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13】

8月12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部分党员、群众参加的座谈会,征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建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波传达了学院党委《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介绍了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要求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系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以座谈讨论、发放征求意见表的形式,向参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大家在对系部各项工作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种种表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会后,系党总支将对所提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建立本级党组织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认真检视反思问题,制订具体整改措施,着力推进整改,坚决做到即知即改、标本兼治,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文/王 波 审核/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