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理论学习暨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6】

元月9日,机械工程系召开理论学习暨期末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王波和副主任陈娟、马有昂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波主持。

理论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马鞍山市“两会”精神。

王波认为,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掷地有声、直抵人心,展示了澎湃的中国力量,激扬了冲锋决胜的中国信心,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时代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干事创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深理解,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

期末工作会上,陈娟进行了期末工作总结,安排了寒假有关工作。她首先肯定了我系教师本学期在教学、竞赛等方面的付出和成绩,同时也强调大家要继续端正态度、规范制度,不断更新知识结构,并要求大家在寒假期间为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准备。马有昂要求各教研室、各实训车间在放假前做好安全检查,确保量具、工具等教学工件保养到位,设备管理有序,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文/吴海波 审核/王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