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3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对照检查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系领导王波、陈娟、马有昂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学院对照检查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中共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6日会议精神。朱军、于晨2位老师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自觉性;二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吃透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工作的整体部署、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细化举措,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要提高政治执行力,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和统筹兼顾的工作方法,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系上下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齐心协力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中期评估,切实抓好新学期开学报到、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教育等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无手机课堂”,上好“匠心思政”课,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质量。

(文/吴海波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