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教学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竞赛集训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1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系负责人陈娟,副主任马有昂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竞赛集训工作动员会。全体指导老师及参赛训练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主任马有昂在会议上首先感谢指导老师的无私奉献和敬业精神,并对参加比赛训练的优秀学生表示肯定和鼓励。同时,会议还落实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项比赛报名工作,以及竞赛所用工量夹具的申报与采购工作,并对竞赛相关事宜进行布置。

最后陈主任针对竞赛训练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指导教师必须统一思想,科学训练,合理调配,认真研究比赛和训练方案,落实好赛前训练的每一个环节。二是落实寒假留校学生集中管理,强调安全第一,各项工作按照规范化、标准化要求,严格遵守在校的各项制度;三是鼓励动员参赛学生坚持不懈,勤奋努力,学会总结,共同成长;四是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相互配合、互学互帮、共同进步;五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感恩学院、系部搭建的学习平台以及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希望在集训过程中,我系教师和学生能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职业技能,共同在参与中提升,在提升中成长。

(文/马有昂 审核/陈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