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竞赛 > 竞赛教学 > 正文

机械工程系赴和县校区开展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18-04-20】

根据学院教务处安排,4月18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波、系主任王华等一行4人赴和县校区开展教学检查,重点了解本系派往和县校区教师的授课情况。

在和县校区,王波、王华与校区领导许海松校长、张正华副校长以及教务处主任郑梦苏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在校生学习情况和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分别对戎世进、马有昂两位教师所授课程进行了听课。

随后,检查组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向两位教师反馈了听课意见,并听取了汽修班和数控班部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王华提出学生们要珍惜上好每一节课,有问题要直接向任课教师反馈。王波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人际关系以及教师的师德师风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和关注。座谈结束后,检查组将在座谈会中反映的问题向和县校区的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机械工程系加强了与和县校区的交流与沟通,及时了解并解决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文/徐芳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