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师生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0】

根据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安排,为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深学生对企业的直观了解,5月9日,由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牵头组织36名学生前往芜湖新芜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进企业实地参观考察。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吴晓东、机械工程系书记王波、系主任王华、电气工程系书记庄锦、系主任潘小波、学院保卫处处长杨家银和部分辅导员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新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芜湖县湾沚镇、县人力资源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校政企合作情况,并播放了宣传专题片,院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吴晓东将我院办学规模和办学层次向对方做了简单介绍,并就我院近期开展国务院关于职业院校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做了进一步说明。

座谈会后,师生一行先后来到芜湖飞科电器有限公司、芜湖德力西电气制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大家走进车间、宿舍和餐厅等地,观摩生产流水线,察看产品展示,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听取企业代表讲解和介绍,对企业的生产状况、发展规模、内部管理印象深刻。校企双方边走边谈,相互交流,为下一步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为今后同学们的职业定位确定了方向。

(文/沈玉平 审核/吴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