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征兵宣传动员

【发布日期:2018-04-19】

为做好2018年我系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更好发挥退役士兵大学生榜样的力量,机械工程系于4月17日晚在北区阶梯教室2召开2018征兵宣传动员会。保卫处张家俊老师、退役士兵王克柔同学、我系17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张家俊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参军的各种优待政策,随后从军队建设大局的角度讲清了征兵工作的深远意义,激励有志青年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努力把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强国梦强军梦,书写青春篇章。

王克柔同学在分享自己从军经历时,激动不已,他说即使现在不在现役,但始终是一名军人,他的宗旨仍然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整个报告会气氛热烈,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我国国防建设的重要性,营造了“携笔从戎、保家卫国、人人有责”的浓厚征兵氛围。

(文/王磊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