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行《学生校园行为规范自律承诺书》签署仪式暨防范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机械工程系举行《学生校园行为规范自律承诺书》

签署仪式暨防范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活动

机械工程系在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校园行为规范自律承诺书》的基础上,5月17日下午举办了《自律承诺书》签署仪式暨防范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波、系主任王华、部分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学生代表周滢同学宣读了“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主题活动倡议书,同学们依次在《学生校园行为规范自律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随后系主任王华讲话,他指出学校中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例如车间垃圾乱扔、随地吐痰、上课玩手机等等,并号召大家养成文明习惯,以身作则,抵制不文明行为。系党总支书记王波在讲话中强调,在承诺书上签字代表着自己就要说到做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大家遵守公德,严于律己,礼貌待人,以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做一名明礼修身的青年学生为荣,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养成文明规范的校园行为,做到思想文明、举止文明、课堂文明、宿舍文明、就餐文明、生态文明,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和谐、美丽。最后,师生通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共同观看了防范网络诈骗专题片。

此次活动是机械工程系开展“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主题活动的内容之一,对于培养学生养成文明行为规范,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警惕、识别电信网络诈骗,提高防范网络诈骗的意识与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王磊 审核/王波)

QQ图片20180517204645

QQ图片20180517204630QQ图片20180517204447QQ图片20180517203645QQ图片20180517204231QQ图片20180517204239QQ图片2018051720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