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8-12-21】

机械工程系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机械工程系组织部分师生满怀激情聚集在系会议室,通过“先锋在线”平台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四十年风雨征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不仅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最激动人心的奇迹”,更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在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直播,师生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和成果经验,无一不受到很大的震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充满信心,今后要向大会中受到表彰的先行者和奋斗者们学习,以更大的热忱投身于新时代,在未来的职业教育和工作中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文/沈玉平 审核/王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