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师生参加千人联考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4月18日,我院机械工程系组织中高职6个班级110名学生参加了由上海灿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的第二届全国《机械制图》千人联考大型公益考试行动。

第二届全国《机械制图》千人联考共有来自全国152所学校10271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教育部“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倡议下,我系组织教师在各种网络平台上开展了丰富多彩、有条不紊的网上教学活动,拉开了一场规模浩大的“互联网+教育”的教学实践。

疫情虽然阻隔了大家的距离,但联考增进了大家的感情。考场上学生相互比武,考场下教师们在“千人联考群”互相切磋,交流教学心得,从而达到了“以考促教、以考促赛、以考促学”的目的。

这次网上联考活动,也是我系举行的一次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自查,更是一次教考分离的有益尝试。

(文/马有昂 审核/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