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师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钟和生

【发布日期:2023-04-19】

钟和生,男,马鞍山市当涂县人。2013年毕业于数控技术专业。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喜爱钻研,特别是对机械制图软件。他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喜欢挑战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他积极参加学校数控兴趣小组,利用周末时间,在学校数控实训车间刻苦训练,顺利取得数控车、数控车床高级工证书。2012年,他在第五届安徽省数控技能大赛学生组数控车工第六名的好成绩。

毕业之后,他应聘到马鞍山双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数控车间车工班组做数控车工,数控工有苦又累,因为他工作认真,吃苦耐劳、乐于助人、团队意识好、组织能力强,半年他后脱颖而出,成为该企业的技术员,企业重点培养人员,专攻各种疑难杂题。不就之后,正式成为企业骨干,车间主管。

他讲:“学校给他不仅给他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还给他指明了人生之路,让他知道了自己到底追求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