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师生 > 正文

喜报:我院机械工程系王志晨同志荣获“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20-11-23】

近日,马鞍山市总工会发布了《关于命名2020年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第三届职工技术创新成果、第四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马工发[2020]15号文),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2019年度劳动竞赛优胜个人。我院机械工程系教师王志晨荣获 “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

王志晨同志在2019年6月1日至2日,参加了由马鞍山市人社局、马鞍山市人才办、马鞍山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马鞍山市第八届职业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的比赛,经过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获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院持续高度重视教师的综合素质、教学技能的培养与提高,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师生技能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此次王志晨同志获得“马鞍山市五一劳动奖章”, 是对他专注坚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师精湛的技术技能水平,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更多的新突破奠定了基础。

(文/徐芳 审核/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