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赴当涂县学习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8】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赴当涂县学习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于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建设,通过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关心、精神上激励、生活上帮扶,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2018年5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波、系主任王华带领系党总支委员、部分辅导员老师赴当涂县学习考察基层党建工作。

机械工程系一行在当涂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当涂县姑孰镇提署社区,听取社区党委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学习该社区开展党内激励关怀、党员积分制管理的经验做法。随后又赶赴大青山管委会桃花社区,考察学习了该社区的“六美党建”品牌创建、新农村建设等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经验,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申请书、征集“微建议”等举措,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建设,帮助党员找寻初心、记住初心,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立德树人,推进系部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

(文/刘伟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