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委员

【发布日期:2019-04-29】

4月26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院党委批复同意,机械工程系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增补系党总支委员选举。

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波主持,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恒出席会议。大会应到党员15名,实到党员15名。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经过现场计票,王波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陈娟同志当选为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委员。

会上,刘恒代表院党委向新当选的系党总支委员陈娟同志表示祝贺,并对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带领全体党员全面提高政治素质;二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按照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要求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及时清理“僵尸”微博、网站等;三要强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加强信息员、网宣员队伍建设,用好新媒体;四要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三个文件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五要强化本系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和管理,积极做好学生工作。

王波代表系党总支领导班子表态,将进一步解放思想,精诚团结,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强化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魅力学院、和谐校园”做出新贡献,决不辜负学院党委的重托和全体党员的期望。

(文/陈燕君 审核/王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