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6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政主要负责人王波、陈娟,系副书记、副主任马有昂,辅导员陈燕君老师以及2019届22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依次介绍了各自的实习和工作情况,并针对系部的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发言踊跃,积极坦诚,话语中充满了对大学时光的留恋、对母校的不舍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有的同学甚至抑制不住激动的泪水。

陈娟对各位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非常感谢,认为同学们讲出了肺腑之言,讲出了自己的心声,都很有思想、志向和抱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马有昂从专业教学、能力培养和技能竞赛等方面,感谢学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为系部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王波在总结讲话时嘱托同学们今后的路还很长,今天的毕业不是结束而是又一个新的起点,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上要吃得了辛苦,受得了磨炼,耐得住寂寞,厚积而薄发;在生活上心态要积极,心理要阳光,要加强锻炼,强壮体魄;在政治上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加强学习,增强党性,继续在单位、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座谈会结束后,在王波的提议下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来到党员活动室门口,列队与同学们一一握手,拥抱惜别,祝全体毕业生同学们鹏程万里、未来可期!

(文/马有昂 审核/王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