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中高职学生返校复学在即,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能够做好做实做细,4月30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波主持,系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陈娟,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有昂,中高职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波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中职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2020年春季学期中、高职开学返校工作方案》、《机械工程系教职工返校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详细解读了中高职学生返校日程安排、返校流程、返校须知,教职工返校上班时间、返校程序和返校注意事项,并对学生应急处理预案、就餐要求、测温要求和我系2020级创新实验班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和部署。他指出全系教职工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疫情防控工作不能麻痹、不能马虎,要往最坏处考虑、最好处准备,确保中高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教职工返校工作在学院和系部的统一组织领导下有序开展,确保师生平安健康、校园和谐稳定。

陈娟对中高职学生复学“每日三检”工作提出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落实到位,组织开展好学生的“返校第一课”工作,并对2020级创新实验班的课程安排和中职线下课表安排做了具体布置。

会议还对做好每日数据上报、师生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钉钉打卡、办公室和实训室消毒等工作做了安排。

(文/徐芳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