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系赴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认知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为切实推进专业教学改革,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机械工程系2019级数控加工专业于6月8日前往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认知实践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有昂带队,数控加工专业(中职)教研室主任杜仁林、实习指导教师程宁峰及该专业校企合作冠名班的全体学生参加。

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数控机床及配件、工业自动化设备及机械零配件、工业机器人、智能专用设备、智能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技术服务的公司,在装备制造方面有着多年的经验。在接待人员的引导下,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生产环境,了解公司的管理流程、专业具体工作内容和岗位设置等情况,并积极与公司员工进行交流,了解产品的开发、制作过程。

此次企业认知实践活动让学生们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企业文化和魅力,对于他们了解专业、了解课程、了解企业以及对专业学习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文/许红艳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