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3】

9月20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陈娟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有昂传达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机械工程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系党总支书记王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方法步骤,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三要突出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和支委成员这个重点,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把学和做相结合、查和改相贯通;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要与服务“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相结合,为我市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推动系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文/刘 伟 审核/王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