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11月8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分别召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师生对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系党政负责人王波、陈娟,部分党总支委员和19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系党总支书记王波在主持会议时说,召开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开展“三走进”专项行动、“三听三问”的规定动作,是检视问题找准问题的重要手段。希望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直奔主题,畅所欲言,提出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系党总支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随后20名师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育教学、设备管理、安全教育和班级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系党政负责人边听边记,不时与发言代表交流互动。对会上各位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系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座谈会大家讲真话、说实情、提建议,既体现了对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的信任与支持,更表现出对机械工程系发展的关心与期盼,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里将认真梳理研究,能立即给与解决的,马上着手解决,需要系里协调有关部门解决的,马上对上反映,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研究对策和办法,努力加以解决,确保每一位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系部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

(文/王 波 审核/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