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党员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0】

6月4日、5日,机械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两个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系党政负责人王波、陈娟、马有昂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先后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马有昂、吴海波等四位同志座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处在关键时期,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院和系部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一刻也不能耽误,一点也不能大意。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统筹做好基层党建、教育教学、科研竞赛、招生就业、困难资助等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注重安全教育、劳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人才保障。

(文/陈燕君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