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赴向山镇石山社区开展“匠心为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11月27日,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大学生志愿者近40人,赴雨山区向山镇石山社区开展“匠心为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石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石山社区党委书记顾涛、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波共同为机械工程系“匠心为民”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顾涛表示,一个个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志愿者,给社区的志愿服务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也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王波对石山社区党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石山社区建立“匠心为民”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是机械工程系实施“匠心育人”品牌建设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我们的学子们打开了一扇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窗口。我们要积极贯彻志愿服务精神,探索志愿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投身基层,走进社区,让大学生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收获成长,收获进步。同时,要加强校社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把“匠心为民”这个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揭牌仪式之后,机械工程系师生志愿者、石山社区工作人员和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依法对侵占公共绿地、破坏绿地种植蔬菜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和清理。

(文/吴海波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