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我院机械工程系党总支赴向山镇石山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2月9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全体支委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前往学院结对共建社区向山镇石山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为切实帮助共建社区困难群众解决“微需求”、“微愿望”,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积极响应“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号召,组织开展“微心愿”认领工作,王志晨、童雅静两名党员教师分别主动认领了石山社区2名困难党员张先生和谢爷爷的“微心愿”,并细心准备好“微心愿”礼物,赶在春节前送到两位困难党员手中,帮助他们实现了“微心愿”。

活动中,党员们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心愿礼物,还与困难家庭面对面亲切交谈,细致了解目前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

(文/许红艳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