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团学 > 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12月1日,机械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南区报告厅召开。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波、院团委副书记孟昭苏、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系学生会组织一年来围绕学院和系部中心工作所做的成绩,寄语与会青年代表要始终“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

会议听取了机械工程系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章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通过差额选举选出机械工程系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会后,系党总支、团总支主要负责人与新当选的7名学生委员会委员开展了集体谈话,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系部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优势,为更好地推动系部发展和服务全体学生贡献青春力量。

(文:吴海波 校对:马有昂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