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竞赛 > 竞赛教学 > 正文

喜报:机械工程系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5-09】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机械行业选拔赛数控铣项目于4月27日在山东省诸城市落下帷幕,我院机械工程系王华老师和李华波老师指导的学生李珩和姚梦阳参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李珩获得该赛项的三等奖,姚梦阳获得优胜奖,机械工程系李华波老师被聘为此次竞赛组裁判员。

本届大赛在潍坊市工程技师学院举行,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它是在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选拔优秀选手的背景下,为了推广世赛理念,弘扬工匠精神,落实人才强国、人才兴业的战略,推进机械行业人才建设而举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大赛为期4天,吸引了来自全国16个省份、共62个参赛单位、122名参赛选手。此次选拔赛参照世赛标准,竞赛试题分模块A和模块B,分在2天进行比赛。

近年来,机械工程系在各类技能竞赛中屡次获奖,用成绩证明了学院在该领域的办学实力。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主动对接世赛标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师生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水平,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培养和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A83

2CB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