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竞赛 > 竞赛教学 > 正文

18数控中德班召开第二学期家长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9-06-07】

2019年6月6日下午马鞍山技师学院18数控中德班召开第二学期家长观摩会暨学生学习成果汇报展示交流会。该活动借德国外教Peter来班级开展为期两周的普车实训为契机,邀请各位同学家长前来观摩,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家长以及学生之间的沟通,帮助同学们找出思想,学习,职业素养以及职业能力规划与发展方面的问题,通过此次活动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并进一步鼓励学生勤学苦练,精益求精。

Peter老师此次带来的普车项目是核桃夹子,同学们在为期两周的实训课中按照老师要求将任务分解到每堂课中,除了每天在上课前与课后完成日常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以外,同学们还通过小组的形式与老师进行学习交流。老师对于每个小组以及每名同学完成的情况都给予认真的点评。同学们对于老师严谨规范的工作要求和作风表示受益匪浅,在感受世界先进职业教育理念的同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发展也有了清晰的定位和展望。

(文/于晨 审核/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