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竞赛 > 竞赛教学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5】

7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会议,系党政主要负责人王波、陈娟,系副书记、副主任马有昂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娟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指出本学期在全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学院部署的各项工作并无教学事故发生,尤其是在承办马鞍山市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完成德国外教为期两周的教学授课以及参加中高职招生方面取得了积极进步。她肯定了本学期教师们为此付出的努力和系部取得的优秀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如有些工作力度不够、规范不够,工作中出现拖沓现象,少数教师在推动“无手机课堂”方面需要增强责任心等。对下一步工作,陈娟要求,要全面推行一体化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暑假期间高职数控专业要做好召开论证会的准备,各教研室主任要对实训区域和机房进行安全检查。

王波在讲话时认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系里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表现在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党建工作扎实规范、学生管理尽心尽力、毕业生返校平稳有序、自身建设风清气正。他通报了学院关于暑假和下学期的日程安排,要求教职工放假前做好安全检查,做到断水断电、防火防盗,暑假期间要做好系部值班工作。会上,王波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大家在暑假期间认真学习,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按照行为准则严格规范自己,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教育教学事业更好地发展。

(文/徐 芳 审核/王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