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竞赛 > 教育科研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5】

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8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王波、系副主任陈娟及全系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陈娟回顾总结了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及教师参加培训情况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从五个方面明确了新学期奋斗目标:一、提高教学质量、明确岗位职责,要求教师将教学工作做到位,各教研室安排教师听课评课,相互学习提高教学质量。二、对教师的业务能力考评出台量化管理制度,作为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依据。三、对中职学生和大一新生进行规范管理,开设晚自习课由值班老师进行监督。四、按照流程规范进行系部教学档案材料收集。五、做好开学前的一切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差错,确保本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王波指出大家在开学工作中,一、思想上要进入状态。全系教职工要在思想上、行动上迅速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把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做细抓紧抓实,保证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运转正常,开局顺利。二、工作上要到岗到位。一要有全局意识,服从系部统一安排;二要有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三要有纪律意识,要守规矩、讲原则,严格按照学院各项管理制度和教育教学制度办事,杜绝教学事故等情况发生。三、作风上要务实求真。要按照姚院长在上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上所说的教师既要有底线,又要高标准,要对教育事业忠诚,对学校学生负责,要讲奉献、当先锋、当模范。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与要求,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全系教职工将珍惜当下的局面和环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为开创系部更好的局面而努力奋斗!

(文/徐芳 审核/陈娟)

1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jpg

2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jpg

3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