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竞赛 > 教育科研 > 正文

皖北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孟繁星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08】

皖北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副校长孟繁星一行于5月7日来我院机械工程系进行交流访问,机械工程系副主任陈娟、副书记副主任马有昂、教务员于小宝、教师代表戎世进等陪同调研。马有昂代表系部对孟繁星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系部发展历史、培养目标、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参观了系部实训车间及马有昂技能大师工作室。

孟繁星副校长对机械工程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非常肯定机械工程系的人才培养理念,赞赏了马有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建设成效,并介绍了皖北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

调研中,系部负责人陈娟还围绕马有昂大师工作室建设成效、系部专业发展特色进行解答。双方还就中高职教学衔接、对口招生、“3+2”人才培养模式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携手共同发展。

(文/尹卓群 审核/马有昂、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