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竞赛 > 教育科研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职称评审文件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7】

5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职称评审文件学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系负责人陈娟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会上,孙家九老师给全系教师解读了《安徽省技工院校教师职称评审标准条件》,首先向老师们强调了职称评审的重要性、严谨性和规范性,其次以讲师职称为例对文件中需要具备的基本及资历条件、教育教学条件、业绩成果及论文条件等各项指标逐一进行了讲解,最后他特别提醒老师们,职称评审需要具备哪些必备条件,同时让大家严格遵守文件条例准备材料,以免错过评审机会。参加会议的老师们也对评审文件的疑问进行了咨询,孙家九老师也逐一进行了答复。

陈娟提出希望大家重视起职称评审工作,以评促学,以评促教,自己对标要求,逐一落实。老师们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根据此次学习的内容完善材料,同时让自己的专业技术和业务能力得到更好的提升。

(文/徐芳 审核/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