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竞赛 > 产学结合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前往安徽盛达前亮铝业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0】

4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政负责人王波、陈娟带队前往当涂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徽盛达前亮铝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校企双方就开展联合招生、订单培养、冠名班等事项进行洽谈。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马有昂和数控、模具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

盛达前亮铝业总经理彭松、副总经理伍小清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员工食堂、宿舍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和企业用工情况。盛达前亮铝业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铝制品加工以及铝合金系统成品门窗的生产制造商。企业从模具制造、型材挤压、型材精加工到表面处理,为客户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目前紧缺需要数控、模具专业技术人员,希望与学校能够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技术人员。

王波、陈娟一行对盛达前亮铝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机械工程系学生规模、专业设置、课程体系等方面向企业作了详细介绍。期望双方能够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文/马有昂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