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系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文明养成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根据学院2020年度新生节·寝室形象设计大赛活动方案的安排,为构建和谐校园,让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营造优良的宿舍文化氛围,机械工程系11月18日下午开展了全体学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系党总支书记王波和副书记、副主任马有昂分别带领相关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评比打分。

此次文明寝室评比系领导带队检查,系学生会学生干部全程配合,对评选过程进行见证。评选人员严格依照评选标准认真打分,最后根据总分排名,全体学生宿舍评选出前五名,并将代表我系参加全院寝室形象设计大赛。

在检查评比过程中,系部领导和老师叮嘱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是体现莘莘学子精神风貌的一个主要窗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们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意识,真正让宿舍成为温馨、文明、舒适、和谐的港湾。

(文/沈玉平 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