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激扬青春、激情无限”主题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2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体现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12月22日,机械工程系在南区体育场举办了一场以“激扬青春、激情无限”为主题的拔河比赛。学院副院长甄炯宣布拔河比赛开始,系党总支书记王波、系主任朱皖元和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分中职组、高职组,均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参赛的每支队伍由10人组成,其中中职组10名男生,高职组9名男生1名女生。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场边的每一位观众都不断地呐喊助威,为全体选手加油喝彩。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20数控班和21汽修班分别获得中职组冠、亚军;21汽修1班和20模具班分别获得高职组冠、亚军。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之间开展了一场友谊赛,在拉拉队震耳欲聋的“加油”呐喊声中,参赛的师生们都卯足了劲,经过一番拉锯战,教师组取得拔河友谊赛的胜利。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充分展示运动风采,赛出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坚韧不拔的精神,营造出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文/吴海波审核/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