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师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宋志刚

【发布日期:2023-04-19】

宋志刚,男,中共预备党员,芜湖无为人,于2013年毕业于数控技术专业。

在校期间表现优秀,作为学习委员的他,学习刻苦,不耻下问,团结同学,同时他也不忘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先后担任秘书部部长,校团支部书记等职务,曾获得“省三好学生”、“市优秀团员” “校优秀团干”、“校优秀班干”等荣誉。作为学生干部,工作上积极主动、责任心强、顾全大局,具有较好组织协调能力,待人热情,襟怀坦荡,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在校课余期间,积极参加数控兴趣小组,利用周末时间,在学校数控实训车间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因此顺利取得大专文凭和数控车高级工证书。2012年,在第五届安徽省数控技能大赛数控车工第十四名的好成绩。

毕业之后,他分配到芜湖震宇事业有限公司注塑车间实习,由于谦虚好学,踏实上进,2013年5月份被提拔为工艺员,2014年3月份又提拔为注塑二分厂主管,主管产品质量和生产计划。

回忆起在学校的点点滴滴,他觉得自己获得的最大的财富是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感谢老师对自己的悉心教导,感谢母校为自己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