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生风采 > 优秀师生 > 正文

喜报:名师带高徒 技艺有传承——我院机械工程系李华波同志入选全市第四批“名师带高徒”

【发布日期:2020-11-23】

近日,马鞍山市第四批“名师带高徒”活动评审结果揭晓,我院机械工程系教师李华波入选全市第四批“名师带高徒”。

李华波同志作为机械工程系模具教研室主任,不仅自己对待教学工作刻苦钻研,努力提高业务知识,同时还把自己的知识、技能和经验倾囊传授给年轻教师,先后获得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技术技能大赛二等奖(国家一类大赛)、 “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和“安徽省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等荣誉。

带徒传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对岗位经验、专业技术和优秀技法最好的传承。近年来“名师带高徒”活动为我院教师搭建了成长成才的广阔平台,促进了教师教学水平和技能技艺的不断提升,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夯实了坚实基础。我院教师将以积极奋进、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奋勇超越的精神风貌,以“名师带高徒”这样和谐、拼搏、进取的活动平台,培养出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创造出更多的技术创新成果,推动学院发展。

(文/徐芳 审核/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