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营造学雷锋、做奉献的良好氛围,近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创建和谐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系党总支书记王波的带领下,参加本次活动的教师和学生代表携带扫帚、簸箕、垃圾桶、垃圾袋等工具,对学校北广场、主教学楼、附近道路及绿化带进行了卫生大清扫。在劳动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们互相合作,对路面上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等杂物进行了“一个不留”的彻底清扫。

师生们的辛勤劳动又恰逢三月春雨,校园环境面貌一新,植物的新芽摇曳,嫩叶上带着雨珠。看着美丽的校园环境,师生们纷纷表示,爱护环境、美化校园是每个人都应当承担的责任,大家要从我做起,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服务意识,养成文明卫生的行为习惯,人人动手参与校园文明创建,为建设“魅力学院、和谐校园”作出努力。

(文/吴海波 审核/王波)